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顺利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表于: 2021-05-18 点击:

为推进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聚焦“五育”并举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518日下午四点,我院于厦门校区E2-201举行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参加动员会的有学院团委书记兼辅导员鞠芳、近几年参加各项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负责人、本科生各班主要班级干部及实践部工作人员,动员会全程由鞠芳老师主持。

会上,鞠芳从习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入手,结合李克强总理在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上的讲话:“创业创新是国家赢得未来的基础和关键!”强调了“互联网+”赛事的重要性,并详细地介绍了互联网+”赛事的内容,着重提到适合我院学生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事通道。她帮助团队负责人梳理比赛流程及其对应时间,并呼吁同学们放开思维,发挥自己专业的特色,不断打磨自己的项目,在大赛中脱颖而出!

据悉,“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通过本次大会,我院学子深入了解该赛事的重要性,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有利于学院构建良好的赛事氛围。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