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在线 > 正文
团建在线

哲社学院2017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主测评会

发表于: 2018-04-24 点击:

    为加强我校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团组织联系服务引领青年的核心作用,4月22日下午,哲社学院五四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民主测评大会于F4-102举行。我院团委书记及辅导员鞠芳、院团委团干、各班级团干及团员代表参加本次测评大会。


大会在团员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团委书记鞠芳从团员的“一学一做”、团支部的“三会一课两制”建设、团干的职责和担当等几个方面,对与会团干、团员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并着重强调要切实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引领青年的重要作用。


本次大会,共有8名团员、5名团干部以及4个团支部分别竞选“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五四先进团支部”,采取优秀个人候选人汇报和先进班级团干述职的方式。个人汇报侧重考察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等综合素质,团干述职则围绕着所负责的团务工作和自身亮点展开述职,并从如何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组织运行能力,积极开展支部工作活动,建设活力团支部等角度,彰显团支部的风采。最终,到场的团员经过认真评审,评选出校级先进团支部1个,院级先进团支部3个,校级优秀团干3名、优秀团员5名,院级优秀团干2名、优秀团员2名。

先进集体:

校级先进团支部:16级社会学一班

院级先进团支部:16级哲学一班、17级哲学一班、17级社会学一班


先进个人:

校级优秀团干:15级社会学胡新月、15级社会学张雍嘉、16级社会学侯雨佳

院级优秀团干:15级哲学李懿迪、17级社会学焦学学

校级优秀团员:16级社会学李思佳、15级哲学李懿迪、16级社会学周珂颐、16级哲学孟高樊、17级哲学黄丁淳

院级优秀团员:16级社会学李颖浩、17级社会学杨鑫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