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哲社学院党委组织学院行政人员进行廉政集体谈话

发表于: 2019-12-25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工作,坚守纪律底线,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12月24日下午在F4—405组织学院党委委员和行政管理人员进行廉政集体谈话。学院党委书记薛秀军主持会议。

薛秀军首先强调学院党政管理人员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严格按照相关规范和纪律办事,在经费报销等各项工作中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严守纪律底线。徐冠岳副书记也强调,在学生经费使用、学生问题处理上要严格按照相关章程和准则办事,严格遵守相关程序和标准,经费支出要更多倾向学生培养与能力提升方面,同时经办人员要注意“虚假发票”问题,增强防范意识。院长许斗斗肯定了学院行政工作人员在学院发展和建设方面的付出与努力,也肯定了行政办公人员的廉洁自律,希望在学院以后的发展建设中,大家要再接再厉,始终坚守底线,努力做的更好。副院长李忠伟也肯定了我院行政工作人员在廉洁自律方面的努力,强调大家要继续坚守纪律底线,做好工作。其他与会人员也就自己的分管工作在加强廉政建设上应该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发言交流。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