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学生骨干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表于: 2022-03-08 点击:

为深化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体悟,2022年3月8日,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全体学生骨干成员于腾讯会议收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式,并就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与研讨。

李克强总理在开幕式上作的工作报告就我国政府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重点介绍了经济发展、创新能力、区域布局、改革开放、生态文明建设、人民生活水平、疫情防控七个方面成就,并就新的一年中宏观经济发、区域协同、民生建设等十四个方面发展做了新的展望。报告内容充分展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有足够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战胜任何艰难险阻。

开幕式结束后,由何家欢对两会背景进行简要介绍。同学们在线上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悟。大家反应热烈,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本次政府工作报告鲜明反映了我国政府牢牢把握新形势和新挑战,追求国民经济和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正如报告强调的“越是困难越要坚定信心、越要真抓实干”。相信通过党领导下中国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中国定能在愈发复杂的国内国际形势下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参加活动的学生骨干将持续关注两会内容,进一步增进理论修养。同时,在领会“两会”精神的中,以实际行动将“两会”精神化为动力,做好学生骨干本职工作,以青春之小我,建设美丽校园。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