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哲社学院开展“坚定信心·同心抗疫”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于: 2020-02-26 点击: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指示,践行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十六字方针, 传达中央“坚决、科学、依法、干部、协同、统筹、合作”的重要抗疫理念,传播防疫知识,疏导惧疫心理,学习抗疫精神,弘扬战疫青春正能量。华侨大学哲社学院于2020年2月17日至2月27日开展“坚定信心•同心抗疫”主题团日活动。

哲社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认真组织学习了《学校师生员工健康防护手册》、《返校行程的防护注意事项》,依托线上线下资源平台,为后续开展健康知识竞赛进行预热,同时为返校途中的防护做好知识储备。各团支部在主题团日中发挥支部特色,具体展开了一系列包括心理疏导、精神洗礼、短文征集、音像创作以及征文等各项活动,通过观看影片、学习课件、创作诗歌等形式,分享抗疫知识、抒发战疫信念,主动接受了“沉浸式”精神洗礼,提升了支部组织力,增强了团员战疫热情和防护意识。

据悉,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学生积极响应号召,在各团支部的组织下,团员们进一步学习了解了防疫知识,充分展现我院团员青年团结一心,奋力抗“疫”的精神风貌。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