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哲社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举办

发表于: 2019-10-26 点击:

10月25日晚,哲社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F4–202顺利举办。团委鞠芳老师,2019级硕士王瑞晨,哲社学院主要学生干部白宇哲、石梓玉、王雨琪、张紫彤、夏诗玮等与会并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七位同学参与。比赛由主题演讲与即兴演讲两部分组成,评选采用评委与大众评审结合的方式。同学们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演讲各具风格,精彩纷呈。最终,来自2019级社会学一班的关宸瑜同学以题为《变》的演讲成功斩获一等奖,顾雨馨等2位选手、曾豪等4位选手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点评环节中,评委对于选手们的内容准备,脱稿能力,稳定发挥等提出肯定。王瑞晨同时说到,部分同学准备需要更加充分,演讲内容应从自我出发、贴近生活。鞠芳则指出,同学们的演讲内容需要紧贴主题,由浅入深,即兴演讲的表现反映出部分同学知识储备不足等问题,希望同学们能不断提升自我,为以后的演讲比赛做好充足准备。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并培养其爱国情操,同时也为我校十一月份“爱在深秋”爱国主义演讲比赛培养种子选手。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