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喘息”志愿服务培训活动圆满开展

发表于: 2019-09-30 点击:

9月28日下午3点,我院与金安社区博爱社工联合开展的“喘息”志愿服务培训会在毓秀侨苑举行项目社工王卫主讲,我院“喘息”志愿服务队新老成员与会。

培训会上,王卫用幻灯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往年志愿活动照片,初步向同学介绍了需要帮助的对象。其中,“一人一剧场”小游戏更是让同学们从家长、老师的角度体会到了照顾身心有缺陷的孩子的不易,并学习到了与自闭儿童交流沟通的经验以及方法活动最后,王卫表示,短短几小时的志愿服务能对残障儿童产生重要影响,志愿服务者是他们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服务队的成员们积极参与活动,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单。

据悉,“喘息”志愿服务队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和“自愿参加,服务社会”为宗旨,志愿于心,服务于行,希望用自己的点滴善举在社会上荡起层层涟漪。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弘扬了我院乐于助人、积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哲社学院青年志愿者的独特风采。相信更多的同学会接过接力棒,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