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召开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于: 2022-11-01 点击:

为推进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建工作进一步完善与落实,加深各支部对党务知识的认识,2022年11月1日下午,哲社学院党建工作会议于F1-401召开,哲社学院党委书记李永松、团委书记兼组织员鞠芳、各党支部支委和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李永松对学院党务知识竞赛表现优异的参赛者进行表彰,颁发证书与奖品,以此鼓励从事党务工作的师生再接再厉,确保学院党建工作扎实开展。

随后,鞠芳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巡查、党支部互查等发现的问题,重点指出各党支部在发展党员材料的细节、支部会议记录规范性等方面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

李永松在总结中,对各支部在规范支部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做出强调,并提出定期召开党建专题会议,发现问题、思考总结,将支部工作更好开展。

与会人员表示,会后会及时进行工作总结,认真学习文件,从严从细落实各项工作。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