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社学院党组织开展“缅怀英雄烈士,重温入党誓词”清明节线上缅怀英烈活动

发表于: 2022-04-03 点击:

为激励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党性教育,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于2022年4月3日下午开展缅怀英雄烈士,重温入党誓词清明节线上缅怀英烈活动。活动由刘曦阳同学主持,学院团委书记兼辅导员鞠芳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鞠芳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是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我们应牢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活动中,哲社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观看《今天,鲜花献给英烈》短片,集体默哀一分钟,并于“中华英烈网”上进行网上祭拜等活动。

随后进行重温入党誓词环节,由赵礼欣领誓。学生党员代表田亮代表全体党员致悼辞。在《国际歌》声中,党员代表许静芬和预备党员代表曾豪发言,他们认为,新时代青年应加强责任感、使命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不断奋斗。会后,各党小组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应当继承和弘扬人民英烈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此次清明线上缅怀英烈活动中,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英雄烈士,并以先烈为榜样,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大学生党员。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