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于: 2019-12-12 点击:

2019年12月12日上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在F4-405召开201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指导组副组长蔡浩、院长许斗斗、党委书记薛秀军、副书记徐冠岳参加此次民主生活会,副院长李忠伟列席会议。会议由薛秀军主持。

会议开始,薛秀军首先汇报了学院党委按照要求及时学习传达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好2019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以及按照通知所做的会议筹备情况。接着,薛秀军对学院领导班子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专项督查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做了汇报。许斗斗代表学院班子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和对照检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今后改进的方向与举措。薛秀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基础上,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促进检身改过、日进日新。随后,许斗斗、薛秀军、徐冠岳分别汇报了自身对照检查、查摆检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大家还进行了坦诚的相互批评,列席会议的非党员班子成员李忠伟也分别对许斗斗、薛秀军、徐冠岳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都表示,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今后将不断改正缺点,进一步加强团结,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学院发展。最后,蔡浩做了讲话,他肯定了班子成员在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认为大家进行自我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到位,并对会后需要提交的材料做了解释说明。薛秀军和许斗斗代表学院班子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对学校一年来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未来的一年将努力改正问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积极进取,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更好地服务学校“侨校+名校”的战略。

通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初心使命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应该牢记的初心使命,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对加强和推进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更好地推动学院发展,必将发挥重要的积极作用。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