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书记讲党课

发表于: 2019-10-30 点击:

10月29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在前期理论学习和调研座谈的基础上,在F1-401举办了书记讲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薛秀军为全院师生党员、积极分子讲授“坚定文化自信,牢记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冠岳主持。

薛秀军从“坚定文化自信,强化初心使命”、“坚定文化自信,实现初心使命”、“坚定文化自信,践行初心使命”三个方面出发,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论述的学习体会和学院发展特别是学院党建工作的实际,围绕中国共产党作为使命型政党的典型代表,要想不忘初心,主动承担历史使命,就必须坚定文化自信展开,对如何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什么样的文化自信,如何在坚定文化自信中更好地保障和强化党的初心使命的实现等进行了分析和阐释。期间,薛秀军也对当前学院党建工作中的一些重要任务、对党员特别是学生党员的一些基本要求、对前期调研反映的一些问题和建议等做了解释说明。最后,薛秀军强调,作为党员,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分子,要想更好地理解和认识党的初心使命,要想更好地践行和落实党的初心使命,就必须要原原本本地读原著,特别要认真阅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论述,加强理论与实际的结合,立足本职岗位,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此,才能更好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稳致远,不断向前。

党课结束后,薛秀军还与个别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了交流讨论。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