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党建之窗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活动

发表于: 2019-10-30 点击:

10月24日下午,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F4-405组织举办了“书记讲党课”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工作会。

首先,支部书记刘守政结合自己生活工作中的实际体会和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心得,为支部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立足于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理论学习资料,强调要在学习党章中更好地明确其主题、把握其线索、践行其要求。这既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更是在思想上、在行动上成为优秀党员的不二途径。他还指出,支部成员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还要以知促行、言行一致,切实地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接着,支部成员围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温入党誓词,结合个人学习生活工作的实际,查找自身差距,深挖自身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强化了每个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主动意识。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