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位置: 首 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教学通知

关于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2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22-12-27 点击:

关于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2本科生

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根据《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学院决定开展2022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现将专业分流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专业分流范围

2022级哲学1班全体学生参加,专业(方向)选择范围为中华文化学班”、“中西人文综合试验班”。

二、分流程序

1.学院公布各专业方向接收名额

学院根据专业教学资源情况公布各专业(方向)可接收学生人数

2.学生填报专业(方向)分流志愿

全体学生须认真填写《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专业分流志愿填报表》,每名学生填报2个专业(方向)分流志愿。

3.学院根据分流条件审核

学院依据《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办法(试行)》,根据分流的依据确定各专业(方向)的名单。因名额限制未能满足所填志愿的学生,学院根据所制定的分流方案调剂至大类中尚有空额的专业(方向)修读没有在规定时限内填报志愿的学生,或者没有填报第二志愿,而第一志愿又没有满足的学生,由学院统一调配到人数未录满的专业(方向)。

4.学院专业分流工作小组确定专业分流学生名单,并在学院网站公示5天。经公示无异议后,在教务系统中完成分班

三、分流依据

1.分流依据详见《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办法(试行)》。

2.参照学校招生政策,港澳台侨学生专业分流计划单列。

四、其他事项

1.由于学校对本学期教学和期末考试临时作出重大调整,作为分流依据的专业课程总成绩无法按计划给定。为确保分流后的各班级于第二学期顺利开展教学,由学院专业分流工作小组提议,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商,决定2022级专业分流不限制各专业(方向)可接收人数,分流依据以学生填报志愿为主。

2.学生应手填纸质《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专业分流志愿填报表》,也可用计算机填写后再打印,但个人签名处必须亲笔签名。

3.本次填报由于学生已离校返乡,无法线下提交填报表。为方便学生,具备打印条件的学生可提交填报表的扫描件或高清晰照片;如不具备打印条件,学生可填写电子版填报表,但应在填报表中插入本人的电子签名。

4.本次填报表的提交截止时间为12月30日12:00,超时未提交者视为放弃填报志愿。填报过程中有何问题可咨询教务秘书(0592-6167010)。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2022年1226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