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位置: 首 页 > 本科教育 > 教学通知 > 正文
教学通知

我院举办境外生教材编写及教学研讨沙龙

发表于: 2022-11-30 点击:

我院举办境外生教材编写及教学研讨沙龙

 

11月22日,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与我院共同主办的2022年华侨大学教学沙龙第30期暨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杏坛论教第4期顺利举办,本期沙龙聚焦境外生通识教育分类必修课教学设计。院长许斗斗、党委书记李永松、学校第二批境外生通识教育分类必修课教材编写及授课团队出席,沙龙由副院长王嘉顺主持。

在团队代表发言环节,《丝路与世界文明》主编王阳、《中外文明交融与互鉴》主编常旭旻、《中华文明与中国当代成就》主编王嘉顺代表各团队汇报了各教材目前的编写进展,结合外聘专家的审读意见,就下一步的修改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教师就教学设计、课程考核、实践教学等主题畅所欲言,同时就后续的教学安排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小组组长、院长许斗斗对各团队认真按时推进教材编写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圆满完成学校交予的重要任务,为学校的主责主业贡献我院力量,他还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学院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李永松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编好教材,上好课,依靠我院在中外文明交流互鉴、中华文化海外传播等方面的学科优势,在教学过程中提升港澳台侨学生对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的认同。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