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教职工大会

发表于: 2022-09-28 点击:

2022年9月27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F1-401召开。本次会议由李永松书记主持。李永松书记首先请两位新入职的老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接着,王嘉顺副院长对我院的教学团队以及新增专业“中华文化学”进行了简单介绍。此外,他着重强调了教学资料、考试资料的规范性、完整性以及做好我院学生毕业论文的审查工作。他还提到了线上教学的注意事项以及未来我院参与全国专业评估的相关事项。

常旭旻副院长随后发言,他介绍了学校对于哲学专业各类期刊目录的修改情况,虽然有所增加,但是目前一类期刊数量还是偏少,需要继续积极争取,以便于老师和学生在投稿高水平期刊时,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他还鼓励教师们积极组织学术活动、积极邀请专家学者来院讲学,推动我院学科建设发展。

李永松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我院2022级招生以及新生报到情况并对邵岑老师获得2020-2022年度“优秀班主任”称号表示祝贺。第45届校运会即将开始,他鼓励大家积极报名、重在参与。此外,他还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国庆期间请大家非必要不外出,确实需要外出的一定要报备报批,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李永松书记向大家通报了最近的几个关于师德师风的案例,希望能对教职工起到警示作用。提醒大家注重师德师风建设、注重党风廉政建设。

许斗斗院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再次强调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论文质量工作的重要性,导师要严格把握好论文的质量关。许斗斗院长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时间以及今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我院哲学专业的考试范围及参考书目进行了适当的调整。此外,许斗斗院长介绍了学校对于交叉学科建设的布局,预计明年在中华文化海外传播、国别与区域研究和智能制造工程等方向以硕士和博士为招生对象进行试点招生。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