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19年学术年会“新时代与哲学发展”论坛

发表于: 2019-12-18 点击:

12月14日至15日,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19年学术年会“新时代与哲学发展”论坛在福州召开。本次论坛由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福建省哲学学会、福建省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福建省历史唯物主义研究会、福建省伦理学会和福建省生态文明研究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福建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和《理论与评论》编辑部共同承办。

我院薛秀军教授、刘荣军教授、周世兴教授、陈庆超教授及研究生代表应邀参加此次论坛。薛秀军教授担任第四场主题发言的主持人,并在大会上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的主题发言,刘荣军教授以《马克思“社会生活”概念与新时代美好生活需要》为题做了大会主题发言,陈庆超教授做了题为《亚里士多德论道德性的类型与划分》的大会主题发言,周世兴教授以《论马克思的人性概念》为题做了大会主题发言。与会师生还与省内外专家学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分享。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