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导师座谈会

发表于: 2020-12-04 点击:


为更好的对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出建设,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导师座谈会于2020年12月1日在F1-40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院长许斗斗主持,党委书记李永松、副院长王嘉顺、常旭旻,以及马雷、刘荣军、陈庆超等20多为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围绕:如何加强研究生教育和培养过程的规范化、如何提高研究生论文质量、如何提高研究生毕业率、如何提高研究生的生源质量、加强导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如何构建和完善导师选拔和退出机制、如何以学科发展促进社会服务(为侨服务、为海外中华文化传播服务)等这几个议题展开讨论。会上诸位导师就此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下一步关于研究生的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学科建设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