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发表于: 2021-03-28 点击: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各位考生: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见附件(包含一志愿考生和调剂考生),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我院官网主页《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相关通知,并做好相关复试准备。请进入复试的考生尽快加入学院建立的考生复试工作群(QQ群:956782961)。具体复试分组、复试时间、复试内容等相关通知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学院官网和复试工作QQ群。


注: 1.考虑到周末等时间因素,现将考生资格审查材料截止时间延长至2021年3月29日下午17:00。

2.考生将在进入研招网复试系统模拟测试时缴纳复试费,未在学校或学院规定的时间内缴费的复试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后续不再安排复试。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2021年3月28日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