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2批拟录取结果公示

发表于: 2019-04-11 点击:


(最终名单以学校审批结果为准)

根据学校给定招生名额,哲社学院组成本次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经过各项资格审查,并经过专业课笔试、面试以及综合考虑考生情况,确定华侨大学哲社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第2批拟录取名单。老师和考生如有异议,可采用口头或书面形式在公示期间向学院反映。

一、 拟录取名单

详见附件。

二、注意事项

1)关于候补。请广大考生自愿和慎重地持有候补录取资格。候补录取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到最后很可能出现候补不上的局面。因为考生选择等候候补录取名额而导致丧失调剂机会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同时,在候补录取过程中,如候补考生已调剂至其它学校,则不予录取。

2)请所有已拟录取考生继续关注我院网页上的其他通知并加QQ群:738569858,候补考生将由学院根据录取情况进行补录,请关注。

公示期间:2019411--416

学院研究生招生电话:0592-6167010

电子邮箱:2379245614@qq.com

 

  • 附件【第2批名单.xlsx】已下载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