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华侨大学第二十二届“爱在深秋”爱国主义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18-12-09 点击:

128日,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办,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二十二届爱在深秋爱国主义演讲比赛决赛于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1举行。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政管学院党委书记林庆祥、统计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学生处副处长蔡浩、校团委副书记叶荔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音舞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宁、哲社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冠岳。

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7位境内外参赛选手围绕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的主题,从不同视角表达他们自己心中的爱国之情,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选手们用他们满腔的爱国热情感染着在场的观众。经过主题演讲、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时珂欣以题为《新青年,当负重前行》的演讲一举摘下特等奖,华文学院何悦等2位选手、工商管理学院杜迎新等3位选手、信息学院王思轶等6位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厦航学院唐绍丹同学获得了最佳人气奖,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许宜杰荣获境外生一等奖。

据悉,爱在深秋爱国主义演讲比赛是我校的文化活动品牌之一,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二十二届,旨在弘扬我校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学生的历史使命及时代责任感,引导当代大学生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向青年人发出的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又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的召唤,深刻体会新时代新青年的要求。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