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哲社学院先进班级评选活动顺利进行

发表于: 2018-10-31 点击:

为响应学校关于学风建设的号召,引导本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我院在10301430F4-201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以“自我筹划、自我建设、自我成长”模式为导向的学风建设活动,学院各年级大众评委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共有16级、17级的四个班级参加评审,新老共七位班长按年纪顺序依次上台以PPT现场演示的形式做限时十分钟的演讲,他们通过分析各本班级自有的特点与优势,发挥自主能力在学风建设中的积极促进作用,有效开展具有可实施性、有针对性、多元化的学风建设活动,使同学在自主建设“学风”的过程中,被良好的“学风”所塑造。展示完成后由与会的学生评委打分,最后由学术部汇总成绩。

本次先进班级评选活动将班级的日常表现也纳入了考核,最终2017级社会学一班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学风、精彩的演讲拔得头筹,成为2017-2018学年校级先进班级推荐单位。这次活动旨在让各班级朝着挖掘自身潜能、着眼自身优势、改良自身不足的方向,将学风建设活动开展成真切有益于各班学风树立与扎根的活动,并促进大家塑造良好学风。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