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恰风华正茂,搏精彩青春——2018哲社学院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18-10-29 点击:

  20181027日晚七点,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18年“恰风华正茂,搏精彩青春”主题迎新晚会在林广场学术交流中心三楼的多功能厅顺利开展。哲社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冠岳老师、辅导员柯培琳老师、校学生会及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和哲社学院2018级新生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以节令鼓曲目《立夏》开场。鼓声磅礴,将新生的青春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晚会也就在这样热烈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华侨大学交谊舞协会、ASP魔术协会和汉服社的同学也带来了富有自家特色的表演。学院的同学们也积极上台表演:歌曲演唱、吉他独奏、诗歌朗诵、趣味小品……可真是令观众一饱眼福!现场气氛在中场游戏环节达到高潮,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的团体歌舞表演更是活力四射,点燃了观众的激情,晚会也就在一片热情洋溢中圆满落幕。

此次迎新晚会不仅是一次视听盛宴,更是一场激励大会。相信明天,新一代哲社学子定不负时代使命,带着青春的朝气,始终奋力向前,感受探索未知的乐趣,收获属于自己的精彩大学生活。恰风华正茂,搏精彩青春,愿我院新生把握当下,不负韶华。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