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学四届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表于: 2018-06-11 点击:

6月15日晚7:00,哲社学院团学四届联欢会暨2018届毕业欢送会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园路演厅206室举办。我院团委书记鞠芳、14级社会学班主任林少真副教授我院——第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参加本次联欢会。本次联欢会由我院2017级本科生王箐钰、寥世雄主持。

晚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序幕,《晴天》、《告白气球》、《白羊》、《全场最佳》、《五祖拳》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身骑白马》、《从前慢》带给同学们一场视听盛宴,《歌曲串烧》节目、萝卜蹲、你画我猜、抢凳子三个小游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小幸运》寄托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伴随着ASP魔术协会的魔术演出,本次晚会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节目走心、精彩不断,营造了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学院氛围,充分展示了哲社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寄托了全院师生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

 

晚会主持人

晚会现场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