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华侨大学哲学素养大比拼活动圆满举办

发表于: 2017-11-21 点击:

11月16日,华侨大学哲学素养大比拼之“你以为你以为的哲学就是你以为的吗”知识问答活动在食堂前庭顺利展开,活动参与者需要现场掷骰子在地图上前进相应的步数,根据地图上方格的指示进行活动,活动包括哲学常识回答、简单逻辑题、才艺展示、表情三连拍等环节。哲社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冠岳、团委老师鞠芳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热情洋溢,参加的同学络绎不绝,覆盖厦门校区13个学院,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11月19日下午,华侨大学哲学素养大比拼活动之“逃出理想国”大型逻辑推理竞赛活动在F区走廊及若干教室顺利展开,来自国关、机电、新传、土木化工以及哲社的同学组成10支代表队参赛活动过程中,参赛者不仅要防止追击者的袭击,同时也要提防追随者的时刻盯梢,可谓是腹背受敌。最终,来自哲社学院的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三等奖,国关学院和哲社学院组成的参赛队伍获得了二等奖。

本次哲学素养大比拼活动由华侨大学教务处、学生处、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联合主办,旨在通过趣味活动的方式让哲学摆脱枯燥无味的刻板标签,真正的走进生活。本次活动一方面借助世界哲学日的契机向同学们进行哲学科普,另一方面,两次活动中个人赛和团体赛结合的形式既提高了个人素质,又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受到参与师生的一致好评。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