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魏鼎同学担任学生会主席

发表于: 2010-11-17 点击:

        2010年11月16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的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建平,副院长黄海德,校学生处黄宗喜,校团委杨钟祥,院团委书记谢伟,研究生秘书张世远,教务秘书饶丹晶等老师和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及各学院学生组织代表,各班级学生代表共100多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总支副书记罗建平总结了学院成立一年多来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学院搬入厦门校区以后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指明了发展方向,并鼓励大家鼓足干劲,再创辉煌。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第一届主席宁宁一做的《立足新校区,创造新佳绩》的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魏鼎。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每个人会拭目以待新一届的学生会能在今后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让我们将共同期待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美好的未来!

罗建平副书记讲话

罗建平副书记讲话

黄海德副院长讲话

黄海德副院长讲话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