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哲社学院社会学专业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12-10-11 点击:

10 9 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在E1-203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灯老师、林少真博士、郭荣茂博士出席本次汇报会并担任评委。此次汇报会还邀请了校社会实践服务指导中心负责人周新宇、校团委组织部负责人潘伟楷、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杨杰、校学生会代表林国庆等作为汇报会的评委。

本次汇报会的主要内容有:暑期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发言,团队汇报演讲,团队评比、颁奖,评委老师点评总结。参加此次汇报会的团队共有7,社会实践调查的内容涉及社会的各个层面,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现象的积极关注与深入思考,并通过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大学生们的人文主义关怀。

大会共设四类奖项,由7位评委公平公正打分决定。“哲社之声”摘得桂冠,担当者团队荣获二等奖,“鼓浪屿大鲨鱼”与“爱 Do I Do”分别获得三等奖,海西阳光小分队、木槿实践小组、萤火虫小组获得优秀奖。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