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哲社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发表于: 2013-02-25 点击:

225日清晨,哲社学院全体学生集合在厦门校区主楼前,参加新学期开学第一次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灯参加了升旗仪式并致辞。升旗仪式由院团委陈奕静老师主持。

65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学校上空。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心中燃起了对祖国的热爱、对新学期的期待。

升旗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张灯发表国旗下的致辞。他指出,哲社学院在新学期第一个举办升旗仪式,展现学院勇争第一、勇往直前、勇攀高峰的精神,也是青年学子应有的风貌。张副书记还以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强调同学们作为国家的栋梁、民族的希望、华侨大学的主人、哲社学院的建设者,应该铭记校史院史,以自己是一名华大哲社人而骄傲。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更加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不断创新,做一个懂得关爱、懂得感恩、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人。

学生代表、从台湾交流学习回来的院学生会主席陈岩也作了发言,表示以新姿态新方式认真投入到学习工作中。

最后,陈奕静老师强调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能够总结过去,面对当下,展望未来,以踏实认真、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本次我院升旗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正式启动。全院师生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示哲社人形象,以优异成绩建设更加辉煌的未来。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现场

党委副书记张灯发表国旗下的致辞

党委副书记张灯发表国旗下的致辞

全体学生在国歌声中行注目礼

全体学生在国歌声中行注目礼                           

                                       

                                                陈奕静  石晶莹  王炎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