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召新学期初团委学生干部大会

发表于: 2013-03-02 点击:

近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在F1401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委 陈奕静 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

会上,各学生工作部门就上一学期的工作向大会做了汇报,总结了过去工作的优势与不足之处,学生会主席陈岩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在台湾高校学习经验,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我院学生活动开展提出了许多创新思路。这一分享也极大的启发了学生干部的思维,大家纷纷表示学生工作要走创新之路,开展“青年影响力论坛”等一系列精品活动。大家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受到团委 老师的肯定,她鼓励学生干部要团结一致、敢于实践、善于实践,努力使我院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在回顾过去的同时,会议更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探讨,如举办女生节、雷锋月、三校论坛、社会实践等一系列学生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开拓思维,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重创新。

最后, 陈奕静 老师总结了学生工作中的优缺点,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要将会上这种精神面貌延续到工作中,在原有的基础之上,创造出更加具有学院特色的活动,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哲社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

                                                                             石晶莹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