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12级社会学1班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会

发表于: 2013-03-02 点击:

  2 28 晚上,2012级社会学1班在D1-203课室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会。班主任郭荣茂老师、团委陈奕静老师参加本次班会。

首先,班主 任郭荣茂 老师在会上发言,强调了新学期注意事项,勉励同学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同时,对新一轮读书会的内容和安排做出相应要求,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守望经典、交流思想”的精神,取得更大成绩。

会上,同学们围绕班级学风建设、主题团日、三七女生节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新颖的活动方案,为新学期班级的工作提供的新思路。此次班会不仅仅明确了新学期班级的工作重点,同时也增加了班级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生活、工作的干劲,大家纷纷表示,2012级社会学1班一定能在2013年做出特色、闯出名堂、干出实绩,为哲社学院增光添彩。

最后,团委老 师陈奕静 老师做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班级在上一学期做出的成绩,同时表达了班级对学院所作的贡献、班主 任郭荣茂 老师对团委工作支持的感谢。并以当下社会主流事件、热剧为例结合个人大学生涯,由浅入深,给同学们讲解,青春需要拼搏精神,大学四年时光稍纵即逝,要懂得去珍惜、去积累知识与经验,为今后人生打下坚实基础。 老师的诙谐而又朴实的讲话,让身为90后的我们更能接受大学时光珍贵、需要努力拼搏的道理,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许雪晖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