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2011级社会学1班召开“畅谈寒假见闻”主题班会

发表于: 2013-03-06 点击:

3 5 下午3点,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11级社会学1班在C1-301教室召开了“畅谈寒假见闻”主题班会。班主任赖晓飞老师参加本次班会。

会上,同学们积极交流自己在寒假期间的见闻感悟,或是走亲访友,或是旅游游玩,参加社会实践感悟生活,分享彼此的寒假趣事和体会,激起了阵阵掌声和不断的欢笑声。接着,同学们围绕3月雷锋月、主题团日、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为新学期的班级工作提供新的思想。

最后,班主任赖晓飞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情况,表扬了取得巨大进步的同学,同时,告诫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珍惜自己的青春时光,努力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为自己大学毕业后的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在班主任的祝福寄语中我们结束了这次主题班会,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计划着新的开始,一步一个脚印的完成自己的目标,不断的走向成功,收获青春的硕果。

刘雪兰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