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哲社学院学生项目荣获全国第十三届“挑战杯”一等奖

发表于: 2013-10-19 点击:

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日前揭晓,哲社学院参赛作品《建设和谐社会的新创举和好帮手—深圳市市民情感护理中心的探索与实践》荣获一等奖,奖项是经过前期的网络初评和集中复评,以及决赛期间的作品公开展示和现场问辩综合评价而获得。该项目由刘新宜教授和郭荣茂博士指导,2010级社会学的宫梦婷、陈岩、刘维三位同学共同完成,项目负责人宫梦婷同学在现场进行精彩答辩,受到专家的一致好评。

在“挑战杯”竞赛及筹备期间,校领导、校团委、社科处等职能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和针对性指导。学院高度重视,在“挑战杯”国赛、省赛、校赛各阶段,多次组织模拟训练,促进项目提升。决赛期间,学院特派分管院领导和指导老师赶赴现场,指导参赛作品的准备和答辩环节。

据悉,本届“挑战杯”决赛在苏州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国440所高校的1135件作品参加了展览与答辩决赛角逐,评出特等奖作品34件,一等奖作品104件、二等奖作品288件、三等奖作品710件。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自1989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已发展成为全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科技创新赛事,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