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哲社学院召开“挑战杯”工作总结暨新一轮科创竞赛启动座谈会

发表于: 2013-11-07 点击:

       116日下午,哲社学院学生“挑战杯”工作总结暨新一轮科创竞赛启动座谈会在F1-401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灯主持,社科处处长杨楹、校团委副书记叶荔辉及常务副院长周世兴、副院长王福民、副院长罗建平、院长助理常旭旻、社会学系主任王嘉顺、哲学系主任李忠伟等应邀出席。

    荣获全国第十三届“挑战杯”一等奖项目《建设和谐社会的新创举和好帮手—深圳市市民情感护理中心的探索与实践》的指导老师刘新宜教授、郭荣茂博士作了情况通报和经验交流。

  杨楹处长指出,本次在国赛上的获奖,体现了我校社会学专业应有的高度和学院团队合作精神,鼓舞士气,同时希望学院在今后的科创工作中能够坚持成功经验,开拓新未来。

常务副院长周世兴在会上表示,我院在“大挑杯”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感谢学校相关部门、校团委以及老师们的支持。希望在今后的科创竞赛中,加强校、院多部门合作,将新增哲学本科专业、社会学、研究生三者有效启动、跟进、联动起来。

会上,各位老师纷纷发言,就科创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本次座谈会旨在通过对本次参赛前期准备、现场情况等的总结,就如何选题立意、培养科创苗子、紧抓资源等为突破口进行交流。今后,我院将秉持“学术立院、学术强院”的宗旨,以“挑战杯”为平台推动我院师生参加学术活动的热情,营造创新文化氛围,共同促进我院学术的发展繁荣。

文     王焱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