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服务趣味残运会,哲社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于: 2013-11-18 点击:

11月17日上午,哲社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热情服务于海沧区新阳街道主办的以“共享阳光,畅享生命”为主题的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在各个赛点,志愿者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用行动和爱心履行着自己的职责。

整个赛程中志愿者服务采取“三人一点”的形式,为运动员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此次运动会共分五个趣味项目,虽然赛场分散,参与人数较多,但所有志愿者都认真服从相关负责人的安排,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不管是在赛还是服务咨询处,随时可以看到志愿者为参赛人员服务的身影,没有一个人退却,没有一个人埋怨,脸上洋溢的是充满幸福的微笑。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让志愿者们自身得到锻炼的同时,也被残疾人敢于拼搏的精神所鼓舞,这些身残志坚的运动员优异的表现告诉了志愿者什么叫“坚强”。而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也彰显了我院青协成员认真负责的优良品质以及“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奉献爱心,服务他人,哲社志愿者一直在行动。

                                                     文/宋扬     图/王焱

我院志愿者在运动会开幕式现场合影

我院志愿者在运动会现场合影

志愿者在现场服务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