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第五次研究生大会

发表于: 2013-11-21 点击:

     1119日下午我院在F1-401召开第五次研究生大会。常务副院长周世兴教授、党委副书记张灯老师研究生秘书洪姗姗老师、部分学院研会主席及哲社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土木工程学院 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研会发来贺电会议由第四届研会主席戎融主持。

党委副书记张灯老师首先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张书记首先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定位,希望大家在做好组织管理工作的同时,准确定位自身公仆的角色;接着,其阐述了对荣誉的三点认识,即高度重视、高度珍惜和淡泊名利;最后,张书记指出哲社学院的学生干部应该具备敢于超越、敢于担当、敢于至善的精神,对第四届院研会委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期望下届成员能够继续努力,传播正能量。

    接着,戎融代表第四届研会向大会做了第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对各委员在学院党委和研究生秘书洪姗姗老师的带领下,在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下,积极展开的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等工作成果做出了总结。

新当选的第五届研会主席赵栋代表发言。赵栋先是诚挚的感谢上届研会为学院的辛劳付出,进而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下,共同建设美好哲社的愿景。

常务副院长周世兴教授对大会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向新一任研会委员表示了祝贺,指出研会是重要的学生组织,学生工作更多的是一种责任,要做到为全体师生服务,做到和各个学院研会积极的学习交流,在交流合作中提高自己,互促共进。研会还应该根据学院自身的特色,有的放矢,展示出自己的风采。同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应注重多学习,特别是文书水平的提升,为研究打下扎实的基础。

会上,常务副院长周世兴教授、党委副书记张灯老师为第四届研究生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最后,在铿锵有力的校歌下,本次大会圆满闭幕。

文/邹旭   图/邓力

 

大会现场

 

 

 

颁发聘书

 

 

研究生委员会合影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