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青春践行中国梦 实践检验真知行”——我院社会实践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14-04-18 点击:

近日,由我院团委主办,我院学生会承办的“哲社学院科创讲座暨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在C2-301成功举办。参加宣讲会的有哲学系常旭旻老师、社会学系郭荣茂老师、团委陈奕静老师、校团委社会实践部干部2011级优秀学生代表蔡婷婷、姚秀清以及2013级全体学生。  

首先,我院团委学生会学术实践部部长刘爱婷向同学们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的一些基本内容以及本学期暑期社会实践及科创项目相关事项。包括往年课题类型,申报要求及活动的时间季度和资助经费  

郭荣茂老师就如何准备立项、如何进行实践、如何做好后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郭老师还将如何把挑战杯、科创以及社会实践有机结合为同学们作了解读。  

    最后,团委陈奕静老师作了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跳脱熟人世界,进入更广大的空间,观察那个可能陌生的世界,用实践去触摸那个陌生而活的中国。希望同学们开展有特色、高水平的暑期实践活动,能够在社会实践中收获成长、快乐和回忆。  

宣讲会上,我院2011姚秀清同学、蔡婷婷同学向同学们展示她们已完成的社会实践成果,让大家更直观深入地了解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相关事项提出自己的困惑,得到了很好的解答。

郭荣茂老师在为同学们做演讲  


 

宣讲会现场  


 

/廖心宇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