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学生事务

哲社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召开

发表于: 2017-09-17 点击:

为增加学生家长对哲社学院的了解,加强学院与学生家长的沟通,哲社学院于16日下午在F1--401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长许斗斗、党委书记薛秀军、党委副书记徐冠岳等院领导以及2017级新生家长共同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副书记徐冠岳主持。

院长许斗斗首先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整体情况。他说:“各位家长把孩子送到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读书是对学院的信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孩子,将其培养成才。学院有决心也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随后,哲学系主任李忠伟、社会学系主任王嘉顺先后为各位家长介绍了学院哲学专业与社会学专业的学科设置、师资力量、学术地位、学生发展情况与就业前景。最后,院领导和老师就新生家长的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让新生家长们孩子的大学情况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现场气氛热烈,家长们纷纷表示相信孩子在这里能有所成长,学有所成。

(见面会现场)

(学院领导与家长交流)

(听得很认真的学生家长)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