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学生事务

哲社学院召开2017级迎新大会

发表于: 2017-09-18 点击:

917日下午,哲社学院在F4202召开2017级新生迎新大会,院长许斗斗、党委书记薛秀军、党委副书记徐冠岳、哲学系系主任李忠伟、社会学系系主任王嘉顺、新生班主任、学院部分教师以及2017级本硕新生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冠岳主持。

院长许斗斗在欢迎辞中代表学院欢迎2017级新生加入到哲社学院大家庭,希望大家可以在哲社学院得到成长。他提出了“诚实做人”、“诚信做事”、“诚毅学习、做学问” 三个想法,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应当怀着批判精神去学习,才能有所长进。党委书记薛秀军也对同学们表达了欢迎,他围绕“三个学会”的理念给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大学生活的建议,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时机自我提升,在哲社学院度过充实饱满的大学生活。

教师代表刘荣军老师结合当下国情,告诫同学们应当觉解大学之道,提高自身道德水平,正视社会现实,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奋斗,若干年以后让哲社让华大感到骄傲。

此后,老生代表、新生代表也先后进行发言,畅谈大学生活,展望未来图景。迎新大会的举办标志着新生们正式加入哲社学院,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