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在线 > 正文
团建在线

哲社学院“青柠”青年力量凝聚力干部培训班“学习陈嘉庚精神”特别主题团日

发表于: 2019-03-26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青柠”干部培训班学员的爱国情感、主人翁意识和历史使命感,引导他们用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参与国家的发展建设3月24日下午14:30,哲社学院“青柠”青年力量凝聚力干部培训班开展“学习陈嘉庚精神”的特别主题团日前往集美鳌园学习。

细雨纷纷,“青柠”学员们怀着对陈嘉庚先生崇敬的心情来到了他的墓前集体默哀团副李思佳、侯雨佳为陈嘉庚先生献上白色花束,以此传达对这位伟人的缅怀与敬仰。

在集美解放纪念碑前,伴随着志愿者的讲解,“青柠”学员认真领略“厉行节约”、“创造财富”、“发扬国际主义精神”、“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积极完成纳税任务等当年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精神风貌。纪念碑前重温入团誓词,“青柠”学员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嘉庚纪念馆内,跟随着志愿者的脚步,“青柠”学员详细了解陈嘉庚先生“华侨旗帜,民族先锋”的生平事迹,深入学习他倾心教育、无私奉献嘉庚精神

在团建环节,“青柠”学员开展了“嘉庚知识问答”、“疯狂的设计”、“默契拍照”、“100秒不NG”、“盲人取物”等多个团建项目,增进感情、促进交流,提高团队合作的默契至此,严肃而又不失活泼的“走近嘉庚先生”活动到此完满结束。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