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团建在线 > 正文
团建在线

哲社学院与机电学院团委举办“半月谈”活动

发表于: 2018-11-21 点击:

1118 日晚,由哲社学院与机电学院承办的“半月谈”在毓秀侨苑毓萃轩顺利举办,来自校团委学生团干以及厦门校区各学院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四个环节:半月谈基本情况介绍、承办学院特色介绍、青年之声话题谈论、趣味游戏。首先,由机电学院团副熊延超向大家介绍“半月谈”活动的基本情况。随后机电学院分别从组织建设、团员服务、科研活动以及社会实践四个方面展示机电学院取得的成就。紧接着,哲社学院组织部部长杨鑫向大家介绍我院的团委组成安排、哲学月与社会学月、特色志愿、实践及特色课题,并由院学生会副主席孟高樊详细介绍了我院不久前开展的“哲学月”活动,组织部王雨琪介绍关于丧文化现象研究的课题。

接下来,“青年之声”话题讨论针对三个社会上的热点问题,大家各抒己见。各个学院结合具体的生活学习经历深入浅出地表达出自己对这一现象的看法,见解独特而深刻,在场聆听者无不从他人的观点中获益。

之后活动进入“趣味游戏”的环节,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进行着。

最后机电学院团副熊延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本次活动开展得非常精彩,与会人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互相学习,这对校团委和院团委今后的工作展开会有极大帮助。

据了解,“半月谈”是由校团委主办,各学院联合承办的品牌活动,每半月举行一次。平台的搭建有利于院团干与学校、各学院团干之间的互动与学习,更好的发挥共青团“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先进作用。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