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交流活动

发表于: 2020-09-27 点击:

 927日晚,哲社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围绕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习教育贯穿高校立德树人全过程,融入教育教学各环节展开。各位教工党员线下学习相关理论,采取线上讨论的方式,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活动,教工党员们一致认为,经历了抗击新冠疫情的考验,我们学习“四史”不仅有必要而且很及时,有利于很好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对于高校而言,如何办好大学,培养好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对“四史一情”的深入学习同样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