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19-09-27 点击: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前夕,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9月21日下午在学院F1-401会议室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支部成员首先起立同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在支部书记鞠芳老师的主持下,支部成员首先集体观看了电影《建国大业》中有关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片段,然后支部组织委员吕嘉兴以支部委员讲党课的形式向支部成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支部宣传委员李书娜向支部成员介绍了第十三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界别的划分、委员的构成、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有哪些引发社会共鸣的建议案等。活动最后支部全体成员以模拟政协的形式就“如何增强研究生学术道德,树立科研诚信意识”“如何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如何将精准扶贫与全域旅游无缝衔接”“建议设立影视剧、电子游戏、动漫年龄分级制度,保障青少年养成正确的历史观”等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问题及当下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发言讨论并提出了“建议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场,借助“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使支部成员更全面清晰的掌握了解我国政治协商制度的真实性与优越性;同时也有助于更好养成支部成员关心社会生活,心系祖国发展,做一名善于思考能发现问题并能解决问题的合格党员。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