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召开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

发表于: 2019-05-29 点击:

为及时了解各支部预备党员的思想状态,进一步提升预备党员培养质量,根据校党委相关要求,20195月27日晚,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在F4-202召开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薛秀军、党委副书记徐冠岳、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守政、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晓瑞与会担任评委,党委秘书鞠芳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共有20名预备党员参与汇报。在五分钟的汇报中,预备党员们分别从个人的基本信息,在预备期内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工作、组织生活、社区活动、专业成绩等六个方面的综合情况开展思想汇报,认真总结自己预备期间的成长与不足并提出解决措施,明确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

在评委点评环节,黄晓瑞对同学们的工作态度与工作能力给予了肯定并建议大家在思想汇报中应当把政治学习和思想上的改变放在第一位。徐冠岳强调,无论是汇报的预备党员还是聆听汇报的入党积极分子和正式党员,都应该在学习、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在作风上也要树立良好的榜样。刘守政指出,从汇报的总体效果来看,都反映了同学们一年来的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但缺少反思,望以后能够加强。

最后,薛秀军作总体点评与总结,他肯定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成长与进步,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提高党性修养,严以律己,不断完善自我,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也指出预备党员汇报中理论学习效果不够突出、创新有待提高等。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预备党员思想汇报会,有力地推动了各支部的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使命,在各方面充分发挥和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