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各支部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和2019年第一季度“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专题学习

发表于: 2019-04-09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六条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分别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和“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19年第一节度专题学习。

2019年3月12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在F1-401、F4-405分别召开专题研讨会,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行专题学习讨论,现场支部成员积极发言,发表自己的观点看法。同日,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博雅轩开展学习讨论,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个发言。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依托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各党小组认真组织,与会成员结合自身所学专业谈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3月26日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并就如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行了讨论。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