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颂先烈精神 扬爱国情怀

发表于: 2019-04-03 点击:

4月2日中午,由哲社学院、统计学院、厦航学院党委联合举办的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清明烈士陵园祭扫活动在兑山革命烈士纪念碑举行。各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隆重的悼念仪式。仪式伊始,全体人员瞻仰烈士纪念碑以表达自己对于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紧接着,由学生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接下来,由学生代表致哀悼词,并且各学院的新发展党员在侯雨佳同学的带领下,面对着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最后,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绕墓一周,自发解下胸前的小白花敬献给革命先烈们,以表达自己对革命先烈的缅怀。

这次清明祭扫活动,不仅让我们缅怀了过去,深刻感受到先烈们崇高的民族气质、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同时也教育我们青年学子要学习先烈们的爱国精神,不断奋斗、不断探索,踏踏实实,无私地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以切实服务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