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召开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于: 2018-01-26 点击:

2018年1月25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在F4-405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曾路和学院领导许斗斗、薛秀军、徐冠岳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薛秀军主持。

会上,薛秀军汇报了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组织党政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班子谈心交流、深入师生广泛征求意见等基本情况。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不回避矛盾,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工作经验,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探讨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接着,许斗斗院长对班子整体和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明确了查找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方向和举措。最后,曾路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自组建以来发挥了正能量,领导学院在过去的一年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并取得了比较突出的成绩,为学校发展不断加分,同时也指出,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应该及时抓住高校“双一流”建设的契机,以学科学位点增长为更大平台,要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基地和学术团队建设、学习宣传并深入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索创新侨校党建工作、加强国际交流特别是研究生层面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继续保持优势、形成特色、深挖潜力、激发活力,并多出高显示度的成果。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对推进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院发展,都必将发挥重要作用。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