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位置: 首 页 > 党建之窗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哲社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表于: 2017-10-19 点击:

2017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1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第一时间聆听大会报告,领悟精神内涵。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今天的开幕式上,习总书记做大会报告,对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行总结,对未来党的工作进行了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部署。

在场师生观看后纷纷纷纷以各种形式表达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他们表示相信在党的领导下,13亿中国人民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