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第二十六届“爱在深秋”爱国主义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表于: 2022-11-27 点击:

202211 26日,第二十六届“爱在深秋”爱国主义演讲比赛决赛于华侨大学厦门校区G201举办。比赛“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担当向未来”为主题华侨大学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主办。

经过预赛的选拔,共有十六名选手晋级决赛。比赛伊始,由副校长王丽霞致辞,表达了对参赛选手的祝福以及肯定,希望有更多的华大学子参与到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活动中。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在演讲的过程中,每位选手都用出色的语言表达了对中国未来发展的无限期许,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朝气与奋发向上的姿态。最后,由集美大学的肖仕平教授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赞扬了选手们的整体素质以及对比赛的精心准备和重视程度,并且表达了对华大学子爱国主义氛围的肯定希望这样的氛围可以继续保持。经过激烈角逐院刘珈辰同学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届“爱在深秋”爱国主义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时代征程。通过本届比赛,我院师生在参与过程中辛勤付出、收获颇丰,也将激励每一位哲社学子勇敢身新时代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