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哲社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2022年科创“三大赛”宣讲会

发表于: 2022-10-04 点击:

作者:马明骥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提高22级新生参加科技创新“三大赛”的积极性,2022年10月4日下午两点半,哲社学院在C4-201教室举行了2022年科技创新大赛宣讲会。本次活动由哲社学院团委实践部举办,社会学系副教授林少真、19级优秀学生代表及22级全体学生与会,会议由邓芷滢主持。

会议伊始,邓芷滢介绍了“三大赛”,即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的内容和参赛的相关作品分类、参赛时间与流程。她提到“三大赛”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好机会,并且可以在不同程度上受益,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赛事,取得优秀的成果。

随后,林少真介绍了青少年调查项目社会研究的方法。她围绕挑战杯概述、概念及其组成、参赛资格、作品申报及特点几个方面来进行介绍,并介绍了我院近几年显著的研究成果。从哲学社会科学类参赛的角度向同学们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勉励同学们积极参赛,争取再创辉煌。

大会结尾,19级优秀学生代表何家欢、闫祉辰分享了她们在参加科技创新挑战杯大赛时的过程及成功经验。她们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享受过程,并预祝同学们取得更好成绩。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本次科创“三大赛”宣讲会有助于22级新生了解科创赛事,为参与科创大赛做好准备,鼓励学生展现出哲社学子青春激昂的风采,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同时本次宣讲会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背景下,将激励哲社学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将学术本领转化为实践,为新时代的祖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