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研会纳新宣讲”暨“2022级新老生见面会”

发表于: 2022-09-18 点击:

2022年9月18日下午4:00,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会在C3-204成功举办“研会纳新宣讲”暨“2022级新老生见面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昌松、卢希婷、杨奕、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研究生新生、部分老生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昌松主持,会议现场热烈,气氛融洽。

会议在新生对新生活的憧憬与期许中拉开了帷幕。研究生会主席团首先向新同学表示了欢迎,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随后,主持人李昌松简要介绍了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会的发展概况以及研究生会各部门的职责与义务,并表示欢迎各位2022级的新生加入“哲社学院研究生会”的大家庭。其后,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的负责人不仅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而且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发展概况,并在最后祝福2022级新生在未来舞出自己的青春与风采。

“哲社学院研究生会纳新宣讲”结束后,主持人宣布“2022级新老生见面会”正式开始。2022级新生在学院研究生会的主导下,与本专业的老生相聚在一起,学长、学姐就2022级新生所关注的学习、生活、日常事务等问题进行了答复,并且分享了自己日常学习和生活的心得与经验。

伴随着渐歇的讨论声,本次大会也进入了尾声。全体老生也在会议的最后表示:“愿我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共同开拓辉煌、共创美好”。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