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我为同学办件事之哲社学院团委、学生会带领志愿者整理博雅轩图书角

发表于: 2022-09-21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为同学服务宗旨,2022年9月21日下午三点,哲社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前往F4区三楼博雅轩进行图书角整理工作。

博雅轩是学院举行小型会议与讨论的场所,在此营造整洁的环境对老师同学们十分重要。下午,青协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来到这里,对博雅轩的桌椅等设施逐一进行了清理并摆放整齐,整理了图书角堆放的书籍,并将散落在外的杂物收置存放。整理工作进行地有条不紊,志愿者们对工作一丝不苟,一些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均被大家耐心清理。整理过后的博雅轩环境得到明显提升,室内干净整洁,容貌焕然一新。

据悉,本次博雅轩图书角整理活动,是哲社学院“我为同学办件事”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为响应共青团中央与全国学联号召,学院将“我为同学办件事”活动融入团委、学生会深化改革,努力为学院同学解难题、办实事,给同学们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强化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将推进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华侨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F4区

电话:0592-6167008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旧版入口